close

為了解決便秘問題,也減少吃軟便成藥,我試過很多方法。比方每天早餐吃大量高纖維食物,比如大量地瓜蔬果,或是在飲料裡加入食物纖維,但往往都只有一開始的兩三周有效,之後便秘的情況又會回到原本那樣,真的很令人沮喪。

便秘雖然難以啟齒,但跟我很熟的朋友大概都知道我有這個煩惱,所以大家一有什麼偏方或是新的"治秘良方"都會熱情的與我分享,我也大都秉持神農嘗百草的精神試用看看。最近朋友介紹了一個叫做百毒下(百便通丸)的東西給我,說是它效果出乎意料的好,有狀況的吃這個都可以緩解很多。
 
 1.jpg
百毒下的正面包裝
 2.jpg
另外一面叫做百便通丸 不管講哪個都可以
 3.jpg
看後面說明都是些漢方的成分 
原本也以為吃這種藥會讓我跟之前一樣,但沒想到吃百毒下不會有任何肚子絞痛的感覺,也沒有任何不舒服的地方,早上起來就是會很自然的想上廁所,不會像吃軟便劑那樣變得唏哩嘩啦的像是狂拉肚子,就像一般很健康的便便一樣,有時候會呈現片狀,但是都不會讓你肚子不舒服或很激烈的腹瀉。
 4.jpg
這是裡面的包裝 一共有60小包
 5.jpg
一次只要吃一小包
 6.jpg
裡面的藥丸不是很大顆 小小顆的 總共有16顆 可以一次全吞沒有問題
我自從便秘比較好之後明顯也覺得精神有變好,而且我覺得心情上也有蠻大的影響。可能是我比較嚴重,我常常每天都擔心今天又便秘了怎麼辦,然後逼自己吃很多蔬果後又沒有排便就會更焦慮,也常常看到很多相關文章說便秘對身體多麼不好,但總不可能天天吃瀉藥吧。
雖然很多方法對其他人管用,像是水溶纖維等等,偏偏對我就是沒效,還好我最後發現了百毒下,能夠恢復規律的排便,也感受到身體跟生活的改善,真的建議跟我一樣有便祕問題的人不要不當一回事,也不要忽視它,多多嘗試去改善,把這個惱人的問題解決掉才是上策!


 

XXX網路資訊分享,喜歡請收藏文章XXX
 

arrow
arrow

    甩尾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